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国旗心中升 初心永不忘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隆重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09 10:07:35




    10月9日,“十一”“中秋”双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院干警统一着装、整齐列队参加升国旗仪式。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警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情怀进一步巩固。

    上午7时59分,由梁园区法院法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梁园区法院节假日后组织升国旗仪式,旨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干警的使命感,激励干警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法律,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忠实履行法定职责,不断改进司法作风,努力提升司法公信,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每一次五星红旗的升起,对全院干警都起到了极大的激励作用。

责任编辑:王建华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64539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