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商丘梁园法院开展向全国优秀法官胡国运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09:08:01




    10月14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收看了全国优秀法官胡国运先进事迹报告会,随后,院党组号召全院干警,开展向全国优秀法官胡国运学习活动,通过集中观看事迹报告会、组织专题讨论等方式,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

    胡国运同志生前系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进入法院工作33年来,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在法官教育培训、涉网络侵权审判方面等作出突出贡献,赢得了党和人民的高度评价,被追授“全国模范法官”、“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薪尽火传,帆落桨起。胡国运同志的生命之火虽然熄灭,但他的精神之灯却照进万千法院干警的心间。

      通过收看榜样的感人事迹,干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涵义。榜样身上所蕴含的坚定信念、担当作为、敬业为民精神深深打动了全体干警,激发了干警们的工作热情。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弘扬胡国运同志的榜样精神,为推进法院工作奉献出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刘玉欣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64397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